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異物卡車輪 法拉利維修百萬

記者 謝孟潔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3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竹一名法拉利車主,前天開車北上,行經北二高時,後輪突然卡進一條專門綁貨物的帶子,上頭的鐵鉤因為強大反彈力,造成法拉利車門凹了一個大洞,門鎖也被敲壞,光是修車費就要上百萬元,車主氣的向警方報案,控告高工局疏失,沒有做好道路安全管控。

時速從0加速到100只要3.7秒,極速330公里,法拉利599GTB,可是跑車迷的夢幻車款,全台不超過20台,大紅色的流線車體卻是東凹個洞、西掉塊漆,要價1800多萬的車搞成這副模樣,全因為這條固定貨物的繫物帶,布材質沒啥威脅,可怕的是兩端的鐵掛勾,以及鐵製固定座。

這個月21日,從事科技業的王姓車主,開著法拉利從關西交流道上北二高,發現繫物帶橫在路上,心想變換車道或緊急煞車有危險,就從繫物帶上方經過,之後下車一看,整個人都火了。

車主王先生:「就聽見劈哩啪啦的聲響,我馬上立刻停在路邊,如果那個東西再打高一點,可能擊破玻璃打到我的肩膀,打到我的頭,都有可能。」

王先生開車經過繫物帶時,造成氣流,帶子捲進左後輪,鐵製掛勾和固定座因此亂彈砸凹車門,連車鎖都打掉,車子往前開,帶子繼續繞,左後胎被刮破不說,底盤保護罩、擋泥板、保桿、煞車器全都壞了。

王先生超心疼,由於鋁合金車門不能板金,只能更換,5、60萬跑不掉,遠超過一般板金、烤漆、加換鎖只要3500元,法拉利輪胎2萬元,也是普通車輛的5倍多,另外,保護罩、擋泥板、保險桿等加一加,也要3、40萬,多了幾十倍,慶幸自己毫髮無傷。

但吞不下這口氣,打算控告高公局,要求賠償百萬修車費,也希望找出繫物帶的主人,畢竟高速公路天天有車走,不希望突然掉落的異物,成為製造車禍的元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法拉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1111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