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漫求婚戀情變調!女除夕墜樓 男落跑


發佈時間:2011/02/04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板橋,在除夕凌晨,發生一起墜樓事件,25歲的葉姓女子從租屋處摔落,警方原本以為是自殺案件,但卻從監視器發現,死者男友在事發半小時後,揹著包包快速離開,懷疑符姓男友涉有重嫌,更查出他是個詐欺通緝犯。不過,死者好友說,兩人原本感情相當好,去年還在墾丁浪漫求婚,誰知道,現在全變了調。

女方親友團:「戴上去、戴上去。」符姓男子:「願不願意啊?」葉姓女子:「當然願意啊。」

浪漫求婚,近百朵玫瑰花加上鑽戒,讓女主角又驚又喜。這是去年十月,符姓男子刻意在墾丁安排的求婚記,秘密請來女方好友,要給女主角意外的驚喜。

誰知道,除夕當晚,畫面中的女主角卻墜樓身亡,怪的是,符姓男子在事發後半小時從租屋處走出來,戴著鴨舌帽,頭壓的很低,身上還揹著包包,從容離去。

女友墜樓,男友卻落跑,引來家屬質疑。死者父親:「她也才25歲,她不可能會輕生去跳樓,也沒有寫遺書啦,不可能的事情啦,她要跟他(男友)分手,結果隔天就出這種事情。」

警方查出,符姓男子有案在身,因詐欺被通緝,死者葉姓女子的父親懷疑,是女兒知情後想分手,分手不成,慘遭不測。死者的好友也說,兩人熱戀期過後,符姓男子的態度跟以往大不同。死者好友:「就算她煮東西不好吃,也可以嫌,她買東西早上給你吃,你也可以嫌。」

符姓男子現在下落不明,而當初這場浪漫的求婚記,隨著女主角墜樓身亡,男主角失蹤落跑,現在看來格外諷刺。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墜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458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