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第一代校園美女 崔麗心絢爛到平淡

記者 錢怡君 / 攝影 王復華 加拿大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2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您還記得台灣第一代校園美女崔麗心嗎?已經移民加拿大的藝人的崔麗心,30年前因為一支洗髮精廣告,紅透半邊天,當時還在淡江法文系的她,不僅成為校園人氣美女,還被電視台相中,當上了節目主持人,在只有三台的年代,她的際遇可以說是羨煞所有人,30年後的現在,她是2個孩子的媽媽,昔日的校園美女說,其實她最嚮往的就是這種平淡的生活,我們記者錢怡君,來自加拿大的獨家報導。

甜美的笑容、清秀的臉蛋,她是第一代的校園正妹-崔麗心,也是當時的宅男女神。節目內容:「在契約中稱三面言明,所謂三面就是指當事人雙方跟甚麼人,崔小姐,嗯,證人,證人,對了。」

還在念大學就開始上電視、拍廣告,清新的氣質,引起電視台的注意,很快的她就踏進演藝圈,開始主持節目,過著外人眼中看來,光鮮亮麗的生活。崔麗心:「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常常在水銀燈下,其實我不太喜歡,我自己成為一個注目的焦點。」

但命運往往跟你想像的不太一樣,崔麗心原本一心一意想當空姐,沒想因為近視太深,被打了回票,意外變成家喻戶曉的藝人,不過現在她倒真的變成了空中飛人,移民到加拿大9年,她經常台灣、加拿大兩頭跑。

崔麗心:「吃這個會胖,吃那個不會胖,她52公斤耶。」

小女兒已經念高一,長得亭亭玉立。記者:「妳知道媽媽是大明星嗎?」女兒:「知道啊。」崔麗心:「是嗎?妳確定知道嗎?」女兒:「以前啊。」

當初為了孩子的教育,一家四口移民來到加拿大,從什麼都不會的大明星,現在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步調。崔麗心:「像我以前不會做得的,現在都會做了,朋友還來時可以辦桌請客,很多事情都靠自己,也有很多時間可以做義工。」

崔麗心在演藝事業最高峰時,選擇嫁給當時的中視導播李振稼,打破了女藝人就該嫁進豪門的迷思。崔麗心:「嫁入豪門嗎?我覺得嫁入豪門,也要有慧根耶,是要有那個慧根的,我不行。」

這是滿足而開心的笑容.2個人差了10歲,但結婚超過20年,感情還是甜蜜蜜,對這個老婆,李振稼是極度呵護。崔麗心:「我永遠都記得他跟我說,他講過一句話,他說妳不管在外面,有多麼不開心,或者再累、再辛苦,妳不要忘記家裡面有我,妳如果在外面不愉快,妳就回來。」

這是一個聰明的女人,做了最幸福的抉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401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