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譜! 智障者遭冒名被開46萬罰單

記者 張介凡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17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警察開單拼績效又惹爭議,台北市一名男子,3年來被開了197張違規擺攤罰單,罰金高達46萬,不過罰單錯誤百出,有的還是同時間,在不同的地點被開單,而被罰的,還是一位重度智障者,市議員懷疑警方勾結不肖攤販冒用身分,要求給個交代。

警察開罰單,到底有多誇張?看看這張、沒有違規人簽名,這張連派出所主管也沒簽,還有這張、姓名地址都被塗改過,最扯的是這2張,短短的5分鐘時間、分別在天母德行東路和社子的社中街,相距好幾公里遠被開單,最不可思議的是、被罰的人違規攤販,是一名重度智障者。

被害人哥哥鄭先生:「他是這樣的重度智障,他有辦法做生意我就不相信,因為他能做生意,我做哥哥的就不用擔心了。」

3年的時間,重度智障的「阿吉仔」被開了197張罰單、被開單的地點遍及台北市各區,現在面臨被催繳46萬的罰款,哥哥傻眼、出面申訴、說應該是「阿吉仔」的身分證被不肖攤販冒用了,不過奇怪的是、開單的警察都沒發現嗎?

台北市議員藍世聰:「但是如果警察局讓他這樣子,只要拿一張一個重度智障朋友的身分證影印本,就可以到處通行無阻,警察局到底扮演什麼樣的角色?難道警察局也變成重度智障嗎?」

市議員要求警方一個星期內把這些離譜罰單調查清楚,驚方也表示,的確有不肖攤販集團騙取身心障礙的證件躲罰單,只是警察不但沒有深入調查,罰單還照開不誤,不知道還有多少無辜的身心障礙者,就這樣被利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58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