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瓦斯行大火 圍觀民眾驚嚇昏倒

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20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花蓮吉安鄉南華村一間瓦斯行2樓,突然竄出火苗,20幾輛消防車前往灌救,附近民眾到場圍觀,其中一人當場驚嚇昏倒,對於住家附近有一個不定時炸彈,民眾都很氣憤,現在又發生火警,民眾更是不滿。

火勢相當猛烈,火苗不斷從2樓竄出來,屋子裡還可以看到火光,不斷竄燒。

記者:「裡面還有瓦斯桶嗎?」消防員:「還有!」記者:「還有啊!在一樓還是二樓?二樓喔!」消防員:「對!」

外面的招牌已經被高溫烘烤的焦黑蜷曲,屋子裡的瓦斯桶,幸好消防員一個個搬出來,不過,卻因為為火太大,還有一些來不及搬。

住家附近有一個不定時炸彈,民眾已經很不滿了,現在又發生火警,讓他們更生氣。記者:「會影響隔壁嗎?」民眾:「對對對!我住隔壁!」

就是因為擔心不定時炸彈真的爆炸了,電話打了老半天,消防車20分鐘後才來,民眾氣的大罵。

民眾:「消防車20分鐘才來,火燒1、20分鐘了!快20分鐘才來!怎麼會這麼慢啊!」

這場火警,引起不少人圍觀,一位民眾甚至因此驚嚇昏倒,趕緊送醫,幸好火勢很快就被控制,否則瓦斯被引爆,後果將不堪設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695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