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名醫聲援名醫 劉伯恩:白色恐怖

記者 廖盈婷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22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整形名醫張炯銘傳出醫療糾紛,跟病患互相指控,減肥名醫劉伯恩跳出來聲援,因為劉伯恩說名醫難為,不但有少數病患把醫師當肥羊欺騙,甚至每次出門,都還要擔心被綁架被騙,就連記者上門採訪,劉伯恩都還接到詐騙電話。

減肥名醫劉伯恩:「我們實在是感同身受,像張醫師的情形...我覺得我感同身受。」

張炯銘的官司才剛要開打,同樣也是名醫的劉伯恩,也跟著很「挫」。減肥名醫劉伯恩:「白色恐怖,就是對於有些極少數的病患,對醫療結果不滿意,就以週刊媒體踢爆的方式,來威脅醫師妥協,有些人真的來意不善,不是真的來看病的也有啦。」

劉伯恩不但聲援張炯銘,還說名醫難為,因為名氣響鐺鐺,就成了歹徒眼中的肥羊。減肥名醫劉伯恩:「騙的太多了,今天還接到說我找劉伯恩,我是地方法院。」記者:「被綁架幾次?」減肥名醫劉伯恩:「我記得就有3、4次。」

就連記者採訪當天,劉伯恩也接到詐騙電話。減肥名醫劉伯恩:「我媽接到,嚇得要死,說什要查封財產。」

除了不斷幫張炯銘叫屈,劉伯恩想到自己光是被綁架就有4次,詐騙電話更是接到手軟,平時上下班還得變裝,東躲西藏,幫可疑的病患看診還得錄音,劉伯恩大嘆醫師真是弱勢族群,每個人只看到成名的光環,都沒想到他們的生活其實好黑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伯恩#醫療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94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