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鑿井獲救 劉敬德家人答謝張天賜


發佈時間:2005/09/30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劉敬德與張天賜這對表兄弟受困在井底先後被救出,張天賜不顧自己的傷勢,一大早就到病房探視劉敬德,他說之前自己也曾受困在井裡,幸好劉敬德出手搭救,兩人從事相同工作,又都愛唱詩歌,感情像親兄弟一樣。

劉敬德的兒子:「叔叔謝謝,叔叔謝謝。」張天賜:「別這樣,別這樣,我和你爸算是兄弟。」

劉敬德的兒子和媳婦,代替父親向張天賜答謝救命之恩,張天賜靦腆地笑一笑,不過想起表哥在井底與死神拔河的26小時,心疼的流下眼淚。鑿井工人張天賜:「 他是我的兄弟,我沒有救他,要救什麼人。」

受困井底無奈又無助,張天賜幾年前也曾遭遇過,當時幸好有劉敬德幫忙,才撿回一條命,這次劉敬德活埋地底下,張天賜不顧自己安危,唯一念頭就是要救表哥。鑿井工人張天賜:「石頭陸陸續續掉下來,我求上帝不要讓石頭掉下來,結果就真的沒有掉下來。」

兩人都平安獲救,張天賜即使吊著點滴,臉上還有傷,他仍一大早就到病房探視劉敬德。鑿井工人張天賜:「心情很好喔,還好,還好。」

張天賜與劉敬德都是虔誠的基督徒,每逢假日就會結伴到教會唱詩歌,合照中兩人看起來就像親兄弟,加上兩人都從事鑿井工作,深知其中的危險性,能夠歷劫歸來,朋友都說兩人福大命也大。親友:「兩條龍太大尾了。」記者:「怎麼說?」親友:「不然怎麼活。」

兩次鑿井意外,劉敬德與張天賜都能夠化險為夷,再續兄弟情緣,當然格外珍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456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