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鑿井家族信教虔誠 劉敬德有福報

記者 林佳瑩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30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劉敬德一家人,從上到下都是虔誠的基督教徒,老婆和二媳婦都是教會長老,大兒子是位牧師,他們始終相信神的存在。劉敬德的太太說,丈夫是個古道熱腸的人,鑿井生涯30年除了救過同業,也曾經冒險救活一頭掉進水池的牛。

劉敬德的太太才剛從醫院回到家,親戚朋友不是打電話關心,就是登門拜訪。

劉敬德妻子劉太太:「謝謝,多謝關心。」

劉敬德幸運的活了下來,全家從上到下都很開心。今年初,4個兒子帶著小孩回家過年,劉敬德難得坐的挺挺地和孩子們一起拍照,抱著孫子時,笑得特別開懷。劉太太說,先生外表看起來雖然嚴肅,卻是個好人,好幾次冒險救同業,連一隻牛也要救。

劉敬德妻子劉太太:「那裡沒有電什麼都沒有,就是雙手把牛從井裡救出來。」

劉家是虔誠的基督徒,每個週末定期做禮拜,他們始終堅信,神會幫助他們。

劉敬德妻子劉太太:「都用感恩的心,這不是遇到事情才求神,我們平時睡醒就是要感謝上帝,感謝給我們新的一天。」

劉敬德從事鑿井工作已經30年了,大部分從事溫泉井的探勘開鑿,得過無數政府頒發的獎狀,還曾經前往日本參加溫泉交流的研討會議,經驗相當豐富,這一次大難不死,家人說,也許是好人有好報,冥冥中上帝自有眷顧。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35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