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假公文要回扣 店家踢爆榮總主任

記者 陳妙欣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17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榮總醫院餐飲部的小包商指控醫院營養室主任變相收取回扣,不是要求店家提供人力,就是要店家一個月回饋5千元的麵包,不給的話就百般刁難,甚至還偽造文書,瞞著院方,十分膽大妄為。

十月份才進駐醫院經營自助餐的業者說,營養室主任涉嫌偽造公文,要求他們每月支付3名醫院員工的薪資,等於變相收取回扣。聚泰食品公司經理陳絹卿:「因為醫院裁掉了他3個人力,他沒多餘人力利用,他希望我提供3個人力讓他用。」

當時,營養室傳真右邊這份會議紀錄給他,要求提供3名人力,但是,在院長蓋了章認可的會議紀錄上並沒有這一項,顯見院方並不知情。

業者說,這根本就是營養室主任膽大妄為,變相收取回扣,以基本工資一人1萬7千元計算,等於一個月要他拿出5萬多塊來,他抵死不從,沒想到,從此就不斷被刁難,一再向院方檢舉他們違規。聚泰食品公司經理陳絹卿:「如果我們公司要請款,他叫我們慢慢等。」

他說被要脅的還不只他一個。聚泰食品公司經理陳絹卿:「賣場裡面的麵包部,一個月要回饋他5千元的麵包,他不收現金,但換成等值商品。」

業者質疑,進駐醫院的18家廠商可能都面臨同樣的問題,他已經向醫院的政風室提出檢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榮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27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