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1次擁有貌美3姊妹 視訊業者出新招


發佈時間:2005/11/27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色情業者又出花招,在報上大刊廣告,推出貌美三姊妹,說能同時和網友視訊聊天;TVBS和其中一人通上電話,她自稱20歲,是三姊妹中的小妹,但強調應徵的是廣告模特兒,不是視訊援交妹,光肖像權一個月就賺了100多萬;女子說三姊妹都住在台中,要聊天可以,每分鐘代價100元。

攤開報紙一看,暫掉1/4版面的粉紅色廣告出現三個美女照片,她們號稱是交友中心的台柱,大姊李美玉,身材適中,二姊李美華,最亮也最高挑,像極了日本人,再看小妹李美貞,34C的身材,很難不讓人多看一眼。

自稱李美貞:「我跟大姊比較像爸爸,二姊比較像媽媽,我們是一起應徵的啊,這是姊妹系列的交友,我們都是委外簽約的,連照片版權都是有簽約的。」

三姊妹說有韓國血統,純交友不視訊,光拍這支代言廣告就進帳百萬,但言多必失。

記者:「韓國話怎麼說?想跟你交朋友。」

自稱李美貞:「你考試喔。」記者:「為什麼姊姊的電話打不通?」自稱李美貞:「不知道。」

自稱李美貞:「長的不像,他們(業者)不要,不好看的也不用。」

話雖然有破綻,但她還是堅持沒騙人,不然乾脆約見面。自稱李美貞:「你現在的心態是想要一箭三鵰嗎?要不要約啦,可是我不確定我姊會不會去,反正我就是看報紙,認人就對了,我今天穿全身黑的。」

光是推託又過了五分鐘,和三姊妹聊天,每分鐘要價100塊,但其他視訊女郎每分鐘只要4塊,只靠照片,價錢就翻25倍,至於是不是正港的三朵花,沒人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色情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53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