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警衛抬頭往上瞧 女學生憂春光外洩

攝影 趙立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9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屏東商業技術學院,開學期間配合附近校園的通勤步道規畫,進行校園大門口改建工程,完成後學生們發現,警衛室竟然低於路面,讓女學生穿著短裙或短褲經過時,總是臉紅心跳,覺得很不好意思,就怕春光外洩!

看清楚了嗎?位於大門口的警衛室,窗戶底部竟然跟路面一樣高,學生要進警衛室,可得低頭往下走,那麼你有想過警衛如何觀察來來往往的學生嗎?沒錯,他們可是抬頭往上看,讓女學生感覺不太舒服!學生:「他們是由下往上看,女生如果穿比較短的裙子或褲子,走過去會比較不好意思。」

學生:「有點太低,女生如果穿短裙,感覺有點被偷看的感覺,有點不太不舒服。」

學生:「配合縣府他們通學步道規畫。」

你看看,女學生只要穿著短褲或短裙經過,總是特別不自在,原來配合一旁國小興建的通學步道,校方在開學期間展開大門施工工程,把路面提高了,如此一來,警衛室低低在下,讓女學生擔心春光外洩,進出也變得很不方便。學生:「很低,下雨會淹水,我們洽公也很不方便。」

校門前有個總得往上瞧的警衛室,學生們感覺設計不當,心理缺乏安全感,希望校方可以想辦法改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走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31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