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瞄一眼也被打 惡煞掏槍 險出人命

記者 韓智先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2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饒河街夜市一名攤販業者,日前因瞄了一名想隨地小便的男子一眼,對方竟掏槍企圖開槍,被害人母親阻擋,也被打傷,被害人調閱監視器報警,但卻目睹警方放走打人惡煞,他氣得痛罵,台灣治安沒救了!

台北饒河街夜市一名攤販業者,日前因瞄了一名想隨地小便的男子一眼,對方竟掏槍企圖開槍,被害人母親阻擋也被打傷,被害人調閱監視器報警,被害人質疑警方放走嫌犯,不過警方表示,當時嫌犯跑了,警方透過監視器和現場搜到的手槍彈匣,正循線追查。

3名男子把被害人拉出門外,對著被害人就是一陣猛打,其中一名男子,從口袋裡面掏出一把槍,朝被害人頭部敲擊,被害人手無寸鐵,被3名嫌犯毆打將近1分鐘的時間。

額頭還留著被槍口敲破的傷痕,想起差點沒命,林姓男子還心有餘悸。被害男子:「我就進來,他就說,騙人啊!這裡不能小便,我說你小便不會去樓下小便喔!他就槍拿出來拉滑套,準備開槍。」

開了好幾槍都沒辦法擊發,對方接著開扁,把林姓男子打得頭破血流,傷口清晰可見。被害男子:「槍就拿出來拼命敲,敲了大概十幾下。」

就為了瞄了隨地小便的男子一眼,在饒河街夜市擺地攤的林姓男子差點惹來殺身之禍,而且對方下手凶狠,連林姓男子的老母親趕來制止,也被打得鼻青臉腫。被害人母親:「一直搥一直搥,用手還是用什麼打我根本不知道,他很高很大啊!」

母子倆被打得倒地不起之後,歹徒揚長而去,被害人質疑警方珊珊來遲,才會抓不到嫌犯,但警方表示,他們接獲線報,4分鐘之內就趕到現場,但3名嫌犯已經跑了,不過,在現場找到手槍彈夾,會透過監視器畫面,追查嫌犯下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34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