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生日送「詐彈」 女學生遭法辦

記者 林志偉 鄭文淵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6/11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上個月29號在桃園的忠二路,被人放置一個紙箱,上面還著名是「炸彈」,不過,經過防爆小組引爆,原來裡面裝著一個玩偶,警方循線追查,才發現是一名李姓女大學生,送給網友的生日禮物,不過,因為造成鄰居恐慌,警方依照違反社會秩序法,將將這名女學生函送法辦。

就是這個上頭註名著「炸彈」的紙箱,讓桃園忠二路上的居民,嚇出一身冷汗。不過,經過警方小心翼翼的紙箱放到防爆桶,帶到虎頭山引爆時,才發現,原來裡面只裝了一個泰迪熊。

桃園埔子派出所長:「收件人說網友送她生日禮物,後來我們找到這個網友,她還在就學,是個女大學生,我們問她為什麼要這樣寫,她說要給田小姐一個驚喜,所以上面才寫一個炸彈。」

警方循線找到了這名,在桃園就讀的李姓女大學生,她說,為了幫網友慶生,她精心包裝這個「炸彈」,還親自送到壽星樓下,用力往二樓丟,丟不到,才放在一樓,被鄰居看到,報警處理。桃園埔子派出所長:「她(大學生)說她以前曾經這樣送給她的朋友同學,她同學都覺的很高興,很驚喜,所以她才如法炮製。」

女學生想要讓網友驚喜,卻沒想到,反到讓附近鄰居虛驚一場,警方表示,雖然女學生沒有惡意,不過,這個玩笑實在開的太大了,警方只好依照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她函送法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86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