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裝潢真探路 賊臥底周董「一品苑」

記者 邵凡軒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1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知名豪宅元大「一品苑」,每戶要價1.7億元起跳,吸引不少政商名流入住,但沒想到卻遭新北市1名竊盜集團首腦鎖定,日前偽裝成裝潢工,使用假證件,躲過保全系統,潛入藝人周杰倫購買的18樓,邊裝潢邊勘查地形3天,幸好警方早一步接獲線報,直接衝入豪宅內,逮捕嫌犯。

記者:「是不是承認用黑吃黑的方式來恐嚇對方。」

看到鏡頭,嘴角上揚,多次想要大笑,他是竊盜集團的王姓主嫌,這次偽裝成裝潢工,以「臥底」方式潛入這1棟,每戶1.7億元起跳,藝人周杰倫居住的「元大一品苑」。

一品苑,不少政商名流居住,元大證券前董事杜麗萍、維他露董事長邵瑋霖、調查局前副局長鄭明順,嫌犯利用木工身分,使用他人證件,躲過嚴密保全系統,潛入18樓的其中1戶,進行3天環境勘查,但是周杰倫經紀人表示,家中沒裝潢,也沒遭竊。

其實一般公寓住家「裝潢」,潛在危險性較高,主要是沒有人看管,只要發出電鑽聲、敲打聲,就可掩人耳目,趁機偷跑到別人家中偷竊,「裝潢賊」到底要怎麼防範,現在不少大樓都找來專業保全,嚴密管理。裝潢工:「你好,去I棟12樓。」警衛:「好。」

換證、簽名、確定人數,由保全陪同,從地下室進入大樓。社區大樓經理大哥:「你是哪一戶的?」裝潢工:「I棟。」

刷磁卡陪同上電梯,進入屋內,每2小時定點巡邏,清點人數,無時無刻監看監視器,看是否有人亂闖其他樓層,怕有人闖入家中,設定防盜器,只定要門窗一開,警報器馬上大響,保全員第一時間進行對講機通話,之後上樓做確認。

只要進入大樓「裝潢」,換證、巡邏、保全陪同、監看系統,一連串的嚴密管制行為做到滴水不漏,就是希望保障「住家安全」,不准任何外人侵入。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一品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319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