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物麻醉劑」助眠? 女獸醫涉殺女子

記者 侯力元 顏偉哲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6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16 14:11

新竹一名歐姓女獸醫,為有失眠困擾的同居女子施打人體麻醉劑入眠,但14日凌晨,她竟改打「動物用麻醉劑」,導致女子心肺衰竭死亡,被檢方依殺人罪及違反「醫師法」聲押獲准,而死者丈夫表示,妻子生前都沒失眠狀況,懷疑女獸醫以麻醉藥控制她;而當天下午她還有用手機軟體和家屬通話,讓親友懷疑死因不單純。

戴眼鏡、短髮的歐姓女子,身為動物醫院的女獸醫,和保險公司的陳姓女業務主任,就同住在獸醫院3樓,由於女子有長期失眠困擾,因此女獸醫經常為她施打,人體麻醉劑「普洛福」助眠,但14日凌晨,普洛福用完了,女獸醫竟然改打動物用的麻醉劑「舒泰」,當天下午,陳姓女子就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

檢方發現,陳姓女子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但雙手手臂上有多處針孔。死者丈夫:「之前本來就沒有失眠。」記者:「沒有失眠?」死者丈夫:「沒有,對,她應該是被注射這些非法藥劑後,才造成這樣的情況。」

死者丈夫說,女子經常帶寵物到女獸醫那看病,兩人因而熟識,死者父親也拿出證據,指出女獸醫在施打藥物後的下午,還和陳姓女子用app互傳訊息,懷疑女獸醫供詞不屬實。

死者父親:「在這段(互傳APP後)短短27分鐘,她(陳姓女子)就死亡,我懷疑說她用大量的麻醉,還是不明的藥物讓她死亡。」

藥師:「麻醉藥本身就是管制用藥品,藥局通常不太會賣。」

專業藥師就說,人體麻醉劑「普洛福」,因為施打劑量過大,會導致呼吸中止,歌手麥克傑克森,就是因為施打這個藥物喪命,而動物麻醉劑更是不能用在人身上,由於女獸醫的行為,涉及殺人罪和違反「醫事法」,遭檢方聲押獲准,但家屬認為陳姓女子身體很健康,懷疑遭藥物控制,控告女獸醫涉嫌殺人及妨害家庭,家屬希望檢警能將真相釐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麻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92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