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跌倒後重振雄風 英國童裝行銷愛爾蘭


發佈時間:2012/11/30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30 22:39

向來不是時尚主流的童裝,也可以成為賺進大把鈔票的搖錢樹,深耕英國市場20年的童裝品牌,在走過倒閉危機後,接連開了49家分店,現在終於在英格蘭以外,開了第一家分店,英國童裝打算慢慢打入國際市場。

拉鍊、釦子、蝴蝶結,顏色鮮豔的童裝已經成了時尚的新符號,從英國起家的童裝品牌,花了10年時間跨越海峽登陸愛爾蘭。JoJo Maman Bebe執行長蘿拉:「你在要擴張時會很習慣注意你的財務情況,我們把每件事都做一個典範,一直要到我們的財務允許,才會進入一個新的市場。」

CNN記者:「這是她第50間店,也是在愛爾蘭的第一間店,地點是關鍵,她在4年前就相中這間店面,一直到進駐這裡。」

選在商圈裡繁忙的地段,附近還不能有大型連鎖店,童裝走的是高檔品質、中價位路線。蘿拉:「我設計這件內搭褲,讓它跟腳包一起,因此被廣為接受,現在很多人也跟著這樣做。」

靠著獨特設計和風格,在英國闖出名號的童裝,在90年代曾經摔了一跤,當時損失慘重。蘿拉:「頂端的商品在日本特別受歡迎,我們低估了日圓和日本的蕭條,一夜之間失去了15%的市場。」

著手開發兒童周邊多樣化商品,迎合市場口味,再找來第三方資金挹注走過低潮,現在每年穩定營收約5千萬美元,更看好未來4年,童裝市場有6%的成長空間。蘿拉:「我們有很多商品在遠東地區製造,但是有一小部分在歐洲,最近幾年我們發現運費越來越貴。」

執行長沒把話說死,運費高漲可能是危機,也可能是前進亞洲開店的轉機,小小件的童裝,能創造大大商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童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466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