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切貨大王林福歌 以小搏大寫傳奇

記者 邱沁宜 班瑪旺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26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創業並不難,只要你夠有創意,這邊告訴大家一個創業故事,國中沒畢業的林福歌,現在是國內首屈一指的切貨大王,靠著切貨,他的獲利上百倍,目前估計月收入已經上千萬,一塊來看看他是如何辦到的!

一箱箱的貨不停卸在這間早已堆積如山的倉庫,別看這間倉庫不起眼,忙著點貨,穿著短褲和拖鞋的,正是國內首屈一指的切貨大王林福歌。

切貨大王林福歌:「照過來照過來,高品質好東西上等上品!但它包裝這樣啊,挖到寶,一個40貨櫃搞不好1萬台幣,請車子載到倉庫加起來大概2萬塊,搞不好這2萬塊就可以換100萬!」

滿倉庫的貨,不是商場的庫存貨、百貨的倒店貨,就是海關充公貨,林福歌都用成本價的二、三成切貨,讓一箱不到400塊的貨,創造出數十倍甚至百倍的利潤。

顧客:「這樣多少錢?」切貨大王林福歌:「400塊裡面有1千枝,我一枝賣1塊就1000了,我這樣如果賣100塊呢?這就是切貨的魅力和美學啦!」

孩提時代,養母為了換5斤黑糖,將林福歌賣給別人,沒想到現在他成為每月收入千萬的切貨大王,雖然已經60歲了,但林福歌渾身充滿活力,還當場秀一段叫賣活學。

切貨大王林福歌:「小姐這件賣你多少你會買?」顧客:「這件啊?」切貨大王林福歌:「賣你多少你要買?」顧客:「100塊!」切貨大王林福歌:「喔你很阿莎力喔,100塊再送這個啦!這樣100塊就好了!」

從一無所有到客戶遍及全球,林福歌說,成功只有「堅持」二個字。切貨大王林福歌:「尋標鎖定後,把目標當成一把劍,到死那天都不放手,我說的,這樣不成功你也很難啦!」

熱愛工作的林福歌說,他會一直工作下去,把切貨的祕訣傳播給更多徒子徒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創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24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