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美消失月餘 藝人安迪今開記者會

記者 左敏琳 陳凱文 美國洛杉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09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因為「嗑藥縱慾光碟事件」而遠走美國洛杉磯的安迪,在躲避了近一個月之後,今天(9日)突然在美國洛杉磯召開記者會。安迪說他會在320之前回台灣投票,並且否認自己有吸毒,認為都是遭人惡意抹黑栽贓。安迪還要陳由豪拿出證據,回台灣把話說清楚。

消失在美國一個月的安迪,今天首度在洛杉磯現身。他召開記者會說,決定要在320前趕會台灣投票。藝人安迪:「台灣的總統大選真的少不了我跟我太太這2票,還有我覺得我要趕快回去報警,釐清案情,把幕後的黑手揪出來。」

針對外傳名進黨有人請他風頭避完320,選完回來有安排的說法,安迪全盤否認。他指著一份泛藍競選文宣說,他懷疑案情不單純,因此決定回台繼續幫阿扁站台。藝人安迪:「陳水扁總統告訴全國2300萬的同胞,這是你的友人嗎?我竟然在榜首,(記者:目前為止你有沒有一個心理準備說,我回去要幫人家站台,可是可能別人不歡迎我來站台?),那倒無所謂,愛台灣的人不分貴賤,你今天有辦法就證明我是一個吸毒者,千萬不要用這種抹黑,這種下流的政治陰謀。」

因為爆出「吸毒縱慾光碟」而走避美國的安迪今天鄭重否認吸毒。他說他願意接受檢驗,全力配合警方。藝人安迪:「(記者:你到底有沒有吸毒?),我絕對沒有吸毒,因為我有沒有吸毒,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現在告訴各位,我已經被抹得那麼黑了,我現在告訴各位說我沒有吸毒,你們一定不相信嘛,所以我現在就是要回去,馬上接受檢驗,而且我也呼籲那個一天到晚在海外放話的那個叫陳由豪的傢伙,叫他帶著證據回去家裡,不要在外面放屁,請回家,大家說清楚。」

至於回台確切日期,目前握有華航回程機票的安迪說,一旦有機位,他馬上就動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安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1086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