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淫還得背考古題 逮獲八大陸妹

記者 林佳瑩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17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警方破獲賣淫集團,逮捕到八名假結婚真賣淫的大陸女子,個個面貌清秀,年紀16到26歲,每個人都得事先背好人蛇集團提供的一套教戰守則,裡頭還特別註記每年必考的重要考古題,去年有賣淫女子栽在這題上面等等字樣,因此8名大陸妹全部都通過入境管理局的嚴格考驗。

被捕的8名大陸籍女子個個身材佼好,有的還染了一頭金色頭髮,或是露肩上衣,配上低腰褲,很時髦。年紀最大的26歲,最小21歲,全都是假結婚,來台賣淫。

中市警四分局偵察隊長蔡宗熙:「這個集團從他入機場到出入境管理局考試,有一貫的教戰守則,都是牽涉到平常生活習慣和先生嗜好。」

擔心假大陸新娘被看穿,賣淫集團還事先寫好教戰守則,男的背黑色的字,女的記紅色部份,三餐吃過的菜色還得牢牢記住。還有像是對方有什麼特殊胎記或是炒飯次數和時間,有沒有戴保險套也得記。還有這一題,結婚時先生給多少聘金,請多少客人,註明一定得背,因為入境管理局曾經考過,就有大陸女子露出破綻,被送回國。

警方查出,這個賣淫集團利用一次3萬塊的代價找人頭,替他們辦戶照和台胞證,到大陸假結婚,因為手續簡便快速,獲利高,機票和所有花費通通不用,加上偽造文書罪不重,所以僅管犯法,還是有人願意淪為賣淫集團的成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620

0.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