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慣竊大搜括 電眼全錄 門口逮人

記者 林鑫宏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28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提醒民眾年節期間出門遠遊要小心,一名慣竊下午摸進了一處高級別墅區,趁著主人不在,大肆搜括了一個半小時偷了金飾鑽石美金等一百多萬的財物,幸好社區監視器早就拍到他的一舉一動,保全員等在門外,一舉將他逮捕。

這個小偷想吃頓豐盛年夜飯,衣食無憂過好年,他選擇從工地侵入,板模墊腳後他攀住鐵架宛如蜘蛛人般,五秒鐘就翻上兩人高的圍牆,他帶著紅色包包,以為是耶誕老人搬禮物嗎他三步併一步翻進千萬別墅區裡,卻不知道有第三隻眼在看著他。

保全人員:「我從監視器發現有人侵入,侵入之後我們就開始調派,我們這個社區的管理人員,全部都集中,有些人從外面包圍,有些人就在裡面,一戶一戶按電鈴開始查。」

搜索行動沒驚動小偷,他花了一個半小時大賜搜括,拿到了十多條金飾鑽石美金大筆新台幣,就連這本集郵簿也很值錢,他大搖大擺出了門,卻有三名壯漢在門前等著。

保全人員:「他從前面出來,我們看到就圍上去,跟警察一起把他押住。」

警方調查,嫌犯40歲,之前偷慣了,過年更手癢,他在台中市模範街犯案,屋主夫婦返鄉不在家,白白被闖空門,幸好有盡責的保全員看守,小偷栽跟頭,只好在警局裡圍爐。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14

0.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