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科大再爆醜聞 副教授性騷助教

記者 周欣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02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北科大又發生副教授醜聞案,繼上次韓姓副教授喝花酒後,這次又有一名副教授遭指控不斷以簡訊向一名女助教示愛,而且時間長達四年,女助教不甘受辱向法院提告,沒想到副教授卻提出躁鬱證明,獲得不起訴,女助教轉而向學校申訴,學校竟然只要副教授停職半年。

大學校園又傳性騷擾案,這次是副教授狂戀系上女助教,而且時間長達四年。

被指控的就是他,今年41歲的蔡姓副教授,因為對同辦公室的女助教有好感,也不管自己有老婆孩子,竟然大玩簡訊示愛,包括我愛你,我要帶妳去美國結婚,我想我愛妳 那妳的答案呢?更誇張的是,副教授竟然還偽造兩人結婚補助表向學校申請補助。

女助教不堪其擾,告上法院;但由於,副教授提出了躁鬱症證明,因此雖然性騷擾的證據確鑿,副教授獲得不起訴;不甘心的女助教再向學校申訴,沒想到學校只是要副教授帶薪停職半年。

北科大主祕:「教評會的委員都認為他罪不至於解聘,罪不至於解聘,所以我們決議是,他有病,很重。」

停職半年的副教授已經在二月一號復職,但患有躁鬱症的教師,真的還適合站在第一線面對學生嗎?

北科大主祕:「他會在高速公路跟人家買車。」記者:「跟教學有關的嗎?」北科大主祕:「沒有,都是在外面的。」

校方強調,為了防止再有爭議,已經將兩人分調不同科系,也強調,如果副教授再犯,下場絕對是請他走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科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18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