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公車摔出來 2女學生1重傷


發佈時間:2006/02/13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客運發生公車摔人事故。一輛公車安全門,結果兩名女學生因此摔出車外,一人腦出血,一人腳壓傷,更可惡的是,司機下車關好車門後,竟然不管女學生,把她們丟在地上,自行開車離去,傷勢較輕的女學回想當時驚魂經過仍然淚流不止,並且痛罵司機不但沒良心還說謊。

TVBS記者徐祕康:「早上7點多,肇事的台中客運開到了建國路民族路口,兩個女學生從安全門摔出車外,司機短暫下車查看之後,就肇事逃逸。」

從公車上摔下來,明德女中二年級游同學重傷,她的頭撞地,腦出血,送到醫院不斷嘔吐,另外一位受傷的張姓女學生小腿壓傷,橫紋肌溶解,血液裡有毒,她聽到學妹受重傷,當場掉下眼淚。

張同學:「車一晃,整個人就背對安全門,就掉出去這樣,掉出去,我真的以為門會接住我,但是重點是我爬起來的時候,我人已經在外面了。」

她驚嚇過度一直發抖,休息了半天才能回顧,事故發生在早上7點20分,她和學妹要走到公車後方的空座位。

她躺在地上孤立無援,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肇事司機辯稱,他曾經下車查看兩位女學生的傷勢,這個說法讓張同學很憤怒。

張同學:「他說謊,他沒下車就開走。」記者:「你那時候很痛在下面?」張同學:「就很無助啊!」

司機還說可能是車上人太多把女學生給擠出車外,張同學反駁車上只有10個人,她實在無法忍受司機肇事逃逸還謊話連篇,目擊者也痛斥肇事司機毫無人性。

目擊民眾:「我請計程車司機打119,打完之後車子就跑掉了,我就請計程車司機再打119。」

安全門關好之後,這名司機竟然把車開回保養場,而台中客運還是沒有清楚交代,安全門為什麼會在行進中打開,導致學生摔出車外,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女學生受傷之後,公車司機沒有第一時間將人送醫,涉及業務過失刑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124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