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滔 張俐敏「家有嬌妻」 紅極一時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20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資深藝人金滔和張俐敏因為和拍連續劇「家有嬌妻」,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本台取得這段珍貴的畫面,也訪問到在劇中飾演金滔太太的張俐敏,她說金滔私底下很愛搞笑,有一次還差點拿一把有子彈的真槍,對她開火,差點鬧出人命。

家有嬌妻對白:「那小偷抓到了嗎?沒有啊!警察只是叫大家小心,千萬不要帶值錢的東西上街。」

這齣「家有嬌妻」讓金滔和張俐敏在演藝圈一舉成名,因為太受歡迎,戲一拍就是好幾年。

家有嬌妻對白:「我們要出門了!漢強!吃個八寶飯嘛!」資深藝人張俐敏:「我們飾演夫妻,在當時演了五年!」

雖然平時愛開玩笑,不過 金滔的專業表現還是讓老友相當佩服。資深藝人龐祥麟:「沒有看過金滔在背台詞,就是來一直講笑話,然後就說好了好了不要背了,幹什麼,你怕換人哪!可是一上戲,他比誰都清楚。」

為了紀念老朋友,資深藝人齊聚一堂,張俐敏說,金滔太頑皮,曾經拿真槍開玩笑,差點鬧出人命。

資深藝人張俐敏:「他就這樣子對著我,砰砰砰,外面衝進來幾個人說不許動,他說放下,放下,他以為發生什麼事,『你那把手槍裡面有子彈』他嚇得啊..。」

幸好沒有闖下大禍,其實金滔不但放蕩不羈,還非常講義氣,在朋友眼中,金滔一生就像侯冠群形容父親的那五個字,瀟灑走人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721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