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SIA頭條】上海市長鬆口 上海將建迪士尼


發佈時間:2006/03/07 21:59

廣州一名男子確定感染禽流感死亡,香港宣佈,6日開始,暫停從大陸輸入活禽3個星期,進而也影響市場價格,今天的活雞批發價,比之前上漲了五成左右,漁農署表示五月底前,將計畫減少雞隻總數到200萬隻,以降低禽流感風險。

中日第四輪東海問題磋商今天結束,針對東海油田共同開發的提案,日本要求中國大陸暫停開挖,先商議出共同合作方案的提議,遭到大陸的強烈反彈,最終雙方仍然是沒有任何交集的結束會談鳳凰。

上海市長韓正,首次回應下一座迪士尼樂園將落腳上海的傳聞,韓正表示前期準備已經展開,預定會建在浦東川沙區,而在川沙的網站上面,也已經標出一塊大型遊樂區項目的預定地,不過韓正並沒有進一步說明,何時動工。

大陸全國政協,與全國人大兩會,今天進行分組審議,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出席全國政協農業界聯合組討論時,強調高度重視並且解決「三農」問題,全力推進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迪士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329

0.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