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毒攻毒? 莫斯科人冬天愛吃冰

記者 卓凝香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16 00:28

天氣越冷,我們就越想喝一杯熱呼呼的濃湯來溫暖身體,可是對生活在俄羅斯的民眾來說,天氣冷反而是要靠吃冰淇淋來禦寒。原來是當地的冰淇淋含有很高的脂肪量,多吃可以增加熱量,反而是對抗寒冷冬天的神奇法寶。

走在莫斯科街頭,雖然天氣已經冷到攝氏零下10幾度,可是每個人手上都還拿著冰淇淋,而且吃得津津有味,不覺得冷嗎?莫斯科市民:「從小時候就吃習慣了,冬天就這樣在街上吃。」莫斯科市民:「很甜很好吃喔!一下就在嘴裡化了。」

原來俄羅斯人習慣以毒攻毒,天氣越冷,越要吃冰淇淋,因為在這些冰淇淋當中的奶油成分,比起我們平常吃的要多出三倍的脂肪量,冬天在俄羅斯,吃冰淇淋反而可以禦寒,幫助人體補充熱量,所以每個俄羅斯人從小就習慣冬天吃完晚飯之後的甜點一定就是冰淇淋。

冰淇淋工廠負責人:「對於俄羅斯人來說,冷根本不是問題,越冷,高脂肪的冰淇淋就越賣,工廠忙死了。」

難怪在莫斯科郊外的冰淇淋工廠,就算到冬天 一樣忙個不停,每天趕著生產出15公噸各式各樣的冰淇淋,只不過太營養的冰淇淋吃多了,到了夏天可就得傷腦筋,該怎麼減肥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淇淋#莫斯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421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