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炒栗子機發明人 告仿冒竟敗訴

記者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18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眾逛夜市,大多都會看到糖炒栗子,這種拌炒滾筒機器,發明人叫陳榮光,但是他發現市面上有許多仿冒品,陳先生一狀告上法院,地院判他勝訴,但到高院卻判他敗訴,現在變成仿冒者還要向他求償,陳先生大嘆壞人當道,沒有天理。

糖炒栗子,一出爐香氣撲鼻,這種夜市都看得到的改良式機器,發明人是他--台中縣神岡鄉的陳榮光先生,但是今天他高興不起來,因為他的機器被仿冒,而法院竟然判他敗訴。

炒栗子機發明人陳榮光:「到高等(法院)卻變我輸,竟變成對方要求我賠償,這哪有天理對不對,所以這個社會這法律,對善良老百姓就沒幫助了,所以說壞人當道,怎麼可以這樣。」

陳榮光說,他設計的機器,只要把栗子倒進這個漏斗,就能滑溜進熱炒滾筒,而仿冒者的機器跟他幾乎一模一樣。

陳榮光:「我的栗子從這倒下去都一樣,你再看他這台,這台炒栗子機就是這樣,這是仿的,現在倒下去,一樣也是從這出來,難道不一樣,一模一樣啦!」

陳榮光說其他人仿冒,地院判他勝訴,他能獲得43萬3千元賠償,但是高院二審,卻認定仿冒者的機器比較簡單,因此不算仿冒,現在回過頭來,仿冒業者還要告他,陳榮光拿著專利證書,無奈又生氣對司法徹底失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仿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48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