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闖1米寬小巷 車門卡死消防搶救

記者 王柔婷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1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不到1米寬的窄巷小巷子,出現奇怪景象!高雄有名駕駛把車子撞進巷子內,撞倒一名路人還把自己的車頭都給撞爛了,衝擊力道太大,駕駛卡在車內出不來,還得勞煩消防隊員破窗救人,只是車子為何失控,駕駛自己都搞不清楚。

消防隊員:「先生,你車子熄火了嘛?」老翁:「好。」

1米不到的小巷裡,轎車就這樣卡在裡頭,進不去、退不出,四邊車門都開不了,老翁就這樣卡在駕駛座,動彈不得。消防隊員vs.老翁:「來,這個先調上去,坐墊先調上去。」

轎車車頭全毀,板金東凹一塊、西凹一塊,幾乎看不出原來的模樣,看得出當時撞擊力道很大,消防隊拿來工具破窗,花費好一番功夫才救出老翁。消防隊員vs.老翁:「來來來,我們從這裡,好好好,慢慢來。」

順利脫困,還是壓不下驚恐的情緒,老翁滿臉驚恐,因為才起步,車子就忽然暴衝,先是撞飛一旁騎腳踏車的男子,沒想到車子還繼續行進,直到撞進窄巷才停止。

目擊民眾:「被撞的人要出去運動,所以從這裡要出去,那條巷子騎腳踏車沒問題,這輛車子聽住戶說,都停在這附近,不知道怎麼會衝到那邊去。」

闖禍的老翁輕微擦傷,被撞的路人卻重傷送醫,只是車子為何暴衝?連車主自己都搞不清楚,希望警方幫忙調查,找出真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暴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409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