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工捲款逃 廟方:養老鼠咬布袋!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30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利用念佛人家的慈悲心,捲款1千多萬元逃逸無蹤,台北縣樹林五聖山慈鳳宮,廟祝收容的68歲的義工李春發,1年以後,李春發竟然趁他們不在,把廟裡的金牌、廟祝的金飾、鑽石還有定存單全部帶走,人間蒸發,廟方損失慘重,忍不住大罵好心沒好報。

這真的是好心沒好報,供他吃,供他住,竟然還被侵占了1千多萬,看到人去樓空的房間,廟祝忍不住大罵。廟祝任林富:「他說他要來修行,我想來修行的人怎麼會騙人,你年紀那麼大了,拿了那些東西你用的完嗎。」

1年前,68歲的李春發,找上這間廟說要修行,廟祝看他無依無靠,好心提供了地方給他住,還出錢帶他去大陸旅遊,怎麼樣也想不到,老實又安靜的李春發,竟然捲款潛逃,人間蒸發。

廟方人員鄭麗蘭:「衣服、褲子、香煙之外,還另外給他薪水,這樣對他,竟然還把主母的金飾都拿走,這留的住址都是假的,都去查過看過。」記者:「他留很多住址?」鄭麗蘭:「這4個住址都是假的,都查出來了,警察說的。」

仔細一查才發現,什麼除了名子以外,什麼都是假的,李春發帶走了1百萬現金,1千萬定期存款單,6斤的金牌金飾,甚至連廟祝的鑽石都一樣,沒良心的通通拿走。

廟方氣呼呼的去報案,不過找到這個人的機率是小之又小,公佈了李春發的相片,提醒大眾要小心知人知面不知心。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捲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71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