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犯子遭綁 阿嬤送孫換子自由


發佈時間:2006/05/02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9歲男童被綁3天,最後平安獲釋,帶他到台南做人質交換的阿嬤,聽到後連夜南下看孫子。阿嬤說,孫子的媽媽,是身價5億的泰國皇室,為了改嫁,最近把孫子送回台灣,交由她照顧,沒想到卻被兒子牽扯進毒品買賣。不過目前警方還是無法確定男童母親的皇族身分。

兒子疑似私吞180萬的毒品交易,被黑道綁架,為了籌贖金,阿嬤親手帶著9歲孫子,換回兒子當人質,3天來,阿嬤日夜擔心孫子的安危。

阿嬤:「阿嬤在籌錢要帶你回來,你放心不要哭,你要吃飯耶!孫子說,阿嬤我還沒吃飯,整天都沒給我吃飯。」

聽到孫子在電話裡說沒吃飯,阿嬤很心疼,她說,孫子從小跟著母親在泰國長大,豐衣足食,男童媽媽還是身價5億的泰國皇族。

阿嬤:「我兒子做生意比較沒去泰國,叫她來台灣她一直不要,她在泰國很有錢,來這裡沒辦法適應環境,所以叫她來,不來,打電話說孩子要還給我們。」

大樓管理員:「會比這樣(雙手合十)你好,還笑嘻嘻的。」

大樓管理員說,男童確實住過泰國,來台灣1個月,只會說一點點台語。至於男童母親的皇族身分警方目前尚未證實。

大樓管理員:「(男童阿媽)去台南。」記者:「去做什麼?」大樓管理員:「可能去看他兒子。」

知道愛孫平安獲救,男童阿嬤連夜南下,急的連行李都來不及帶。男童阿媽曾說,男童爸媽沒有結婚,男童在泰國還有一個哥哥、妹妹,最近男童母親打算再嫁,所以把孩子送回台灣,只是沒想到,兒子因為疑似買賣毒品黑吃黑,被黑道綁架,孫子還被抓去當人質,還好父子倆都平安無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95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