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工廠證實 李雙全生前訂製板車


發佈時間:2006/05/08 0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李家是不是有搜出板車,檢警低調。不過TVBS持續追查,找到一位工廠老闆。他證實自己的確在去年9月,幫李雙全製造過板車。而李雙全當時假裝自己是竹科員工,並且親手繪圖訂購,花了2萬多元。之後老闆還幫他把板車改裝,也就成了現在李家倉庫的那台電動車。

李雙全究竟有沒有訂製過板車,TVBS調查證實,答案的確有,不過工廠不在傳聞的台北,而就在李家居住的台東地區。

工廠老闆:「去年的9月下旬,(李雙全)跟我訂車,他說他是在新竹科學園區裡面工作,然後他們公司有這種比賽,每年都比賽一次,大概將近10月20日的時候,他就把車子拿回來,就說不要了。」

花2萬多元,拿貨沒多久,卻說比賽取消。這樣的特別客戶,老闆印象很深刻。後來新聞一播,他馬上認出這是李雙全。

工廠老闆:「我本身有送車去他家,其次就是說,很少有人訂做這樣的車子,然後完了之後就突然間不要,貨款還是一概照給。」

當初板車拿回工廠,支撐桿及主體都已經有擦撞痕跡。老闆覺得銷毀可惜,多加7千元,幫李雙全改成電動車。他肯定,那就是李家倉庫那一台。

工廠老闆:「(那台電動車)在市面上是絕對沒有,因為是手工打造的嘛,然後就是說它外面紅色車殼,是用有一些車子報廢的,然後留下來的車殼,下去拼裝的。」

李雙全父親和老闆說法不謀而合,都是花7千。只是老爸爸可能沒想到,電動車的前身,竟然是板車。

而老闆強調,李雙全當初親手畫圖,還要求所有長寬都得精準。李雙全父親李聚寶:「(那台電動車)是我花7千元買的。」

只是所訂製的規格,和鐵軌規格數據幾乎相符。像是鐵軌寬度120公分,訂製板車122公分。而內緣要求106到108之間,更是台鐵內部員工才會知道的尺寸。

只是李雙全為什麼要訂板車,使用在什麼地方?如今都成了檢警急待釐清的重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鐵#李雙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337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