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詭異!喪妻卻穿紅衣 拍全家福

記者 周欣怡 / 攝影 蕭遠斌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14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檢警調查李泰安的偵辦過程中,有一張照片讓專案小組感到詭異,李雙全自殺前一晚,李泰安為李雙全一家三口拍了張全家福,在弟弟喪妻的當下,卻特地向媒體借相機拍照,以致於李雙全自殺後,媒體有這張最後的全家福照,讓專案小組無法理解這動機,不排除是李泰安故佈疑陣。

這張照片是在3月23日拍下,也就是李雙全決定走上絕路的前一晚,穿著和上吊時一樣的紅色上衣和藍色褲子,當時李雙全臉上面無表情,兩個小孩則是一臉天真.而拿相機按快門,拍下這張照片的,就是李泰安。

據了解,李泰安在李雙全自殺前一天晚上,也就是3月22日,主動打電話向媒體記者借數位相機,替李雙全一家三口留下最後的合照.當時李家還在處理陳氏紅琛的喪事,李雙全正陷在喪妻的悲痛當中。

越南女子丈夫李雙全(2006,3,22):「唉,我們倆(夫妻)一起度過,最快樂的時光,老婆...。」

也在當天檢警要求家屬暫時停止火化,讓李雙全陷入涉嫌搞軌的迷團中,李泰安怎還有心思拍這張照片?這張照片讓檢警質疑,難不成李泰安已經預知李雙全會自殺?

記者:「你們家都沒有相機?自己都沒有?」李泰安:「壞了。」

加上李雙全向來有拍照的習慣,家裡怎麼可能會沒有照相機?卻還要打電話向媒體借照相機,似乎有意要讓媒體知道他們拍了這張照片,巧的是,隔天,李雙全就上吊自殺,這一連串的動作和巧合,是故佈疑陣還是另有計畫,檢警還在串聯各種線索的合理性,但李泰安則是對於這些浮上檯面的疑點,不想再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雙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670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