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生父經商家境好 腦麻兒卻無人管

記者 李葆仁 / 攝影 李讚盛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23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精神不穩定的媽媽,以鐵籠推車載著腦性麻痺的兒子,到處遊蕩,婦人回家要跟丈夫拿錢,她的丈夫見到記者,立刻驅逐,同時把兒子跟婦人關在家,不准再跟外人接觸,到底腦性麻痺的小男童要如何安置,社會局只說,會請婦人丈夫出面,希望能解決問題,態度很消極。

李姓婦人:「xxx,有沒有在家?」

步履闌珊的李姓婦人,扛著14歲的兒子回家跟生父要生活費,她的丈夫一見到媒體出現,突然破口大罵。李姓婦人丈夫:「拿什麼錢,計程車錢啊?」記者:「不是,我們是電視台關心一下。」李姓婦人丈夫:「你要關心什麼?要問什麼?要關心什麼?我有小孩,你不要亂拍,我會給他錢,你不要亂來。」

薄薄的2、3張千元大鈔,是李姓婦人跟兒子主要的生活費來源,李姓婦人的丈夫錢還沒給,把記者驅逐出去之後,立刻將她關在家裡,不准再接觸外人,我們到社會局瞭解婦人的狀況,社會局每個月補助1千元重度障礙生活津貼,加上丈夫給的,李姓婦人1個月不超過5千元。

但根據高雄縣社會局的資料,李姓婦人的丈夫,是水果批發商,經濟狀況應該不錯,而李姓婦人原本的家境就是小康,但是家人不幫忙照顧,李姓婦人,帶著兒子成天遊蕩街頭。

之前社會局曾經介入,將男童交給,男童的姑姑照顧,但不久又被李姓婦人帶走,社會局希望,男童的生父,能出面解決問題,但是男童父親也沒失蹤,社會局卻一直採取消極態度,也不打算強制安置,這對母子何時才不會再度遊蕩街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腦性麻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96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