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船後的陳嘉莉呢? 沒影像可追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04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嘉莉莫名其妙失蹤,家人和男友都很擔心,不知是意外,自殺,還是他殺?因為身材不高的陳嘉莉不太可能越過幾乎跟她等高的護欄,跌落海裡,家人也說她沒有自殺的傾向,倒是台馬輪上的巡船員,雖然對陳嘉莉沒印象,當晚卻曾聽到女孩子的哭聲,而且透露船上有很多阿兵哥,似乎懷疑陳嘉莉遭到欺負。

24歲的陳嘉莉,身高147公分,身材相當嬌小,是個白衣天使,她離開馬祖一人獨自在台灣工作,一年才回家一次。陳嘉莉父親:「她跟我們家人相處都很好。」

6月27日,陳嘉莉上台馬輪之前,曾以公共電話撥給男友,說她要回家,不需要為她擔心,沒想到從此失蹤。陳嘉莉男友一度懷疑她失足跌落海裡,不過陳嘉莉身高147公分,比船邊護欄只高出37公分,意外跌落海裡的機會不高,不過男友也擔心女友因為工作有點不順,心情低落,兩人有通上最後一通電話。陳嘉莉男友:「她說她人很平安,叫我不要為她擔心。」

如果不是想不開作傻事,也不是意外,莫非是遭人毒手?陳嘉莉失蹤後,家人想調閱船上9支監視器畫面,得到的答案是監視器損壞,不過當記者上船查看時,監視器卻完好無缺,只是調不出6月27日的畫面。

當天有很多乘客,包括不少要去馬祖的阿兵哥, 陳嘉莉的臥艙就是這裡,只有布簾沒有門可以鎖,睡臥在同一個空間的有很多人,但沒人對這個身材嬌小的女子有印象,號稱每小時巡一次船的巡船員也不記得她,卻說曾聽到有女子哭泣的聲音。巡船員:「我是聽說有人聽到船尾有人在哭的聲音。」

女兒回家這一段旅程,有太多疑點,家屬希望有人能給他們答案。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失蹤#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76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