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找人!台馬輪監視器 關了22天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05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搭台馬輪回馬祖,陳嘉莉卻在船上離奇失蹤,而且船上的監視器竟然都沒有錄下陳嘉莉的畫面,台馬輪開航後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追查後發現,監視器已經關了22天,卻沒有任何人發現,實在是他們的疏失。

陳嘉莉在台馬輪上失蹤,船上監視器卻全部故障,這是怎麼回事?台馬輪經理柳雨秋:「這個時間(6.8-6.30),沒有錄到畫面,監視器畫面是有的,但是錄影帶裡沒有。」

船上9支監視器,從6月8日到6月30日,只能監視,不能錄影,當然沒有錄下陳嘉莉在船上的蹤影;船公司坦承疏失,也說會立即改善,經過這個事件後,在每個艙房入口和甲板上加裝監視器.不過,家屬最想知道的還是,女兒到底在哪裡?

根據台馬輪的訂票紀錄,陳嘉莉當天的位置是一般民眾住的經濟2艙,68號位置,經濟2艙61號到68號床位都固定給女孩子專用,而所有的阿兵哥則是住在經濟1艙。

所以不可能和陌生男子混著休息,台馬輪航行期間,固定有6名船員,輪流每個小時巡邏一次,當天執勤的船員也都沒有發現異狀,加上同船的218名旅客,沒有人對個子嬌小的陳嘉莉有印象,讓整起失蹤案更撲朔迷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59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