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擄人勒贖被逮 嫌犯囂張比手勢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彭光煦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09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警大同分局偵破一起擄人勒贖案件,嫌犯羅仕旺私下成立中華民國藥物成癮協會,以要幫協會募款為由,要求淡水林姓富商投資,被害人拒絕後,嫌犯竟教唆同夥綁架甚至毆打林姓被害人,強迫他簽下2千多萬的本票,最後,警方在3個小時之後成功救出肉票。

1、2、3、4、5、6、7,7名嫌犯綁架一個富商,警方追蹤發現,其實早有預謀。

TVBS記者李若慈:「嫌犯先是用騙的,把他騙到便利商店,說要還債(之後強押上車),往士林方向揚長而去。」

這一路,嚇壞了林姓被害人,到了主嫌羅仕旺住處之後,幾個欠債的嫌犯馬上變臉,露出恐嚇勒贖的真面目,從8日晚間,到警方趕到的3個小時之內,林姓被害人可以說是備受屈辱,臉部挫傷,下巴外傷,就連胸部和手臂都被折磨的血淋淋,打到他再也受不了,簽下了3張本票,價值2450萬。大同分局副分局長王嘉衡:「(嫌犯)藉口說要做西裝抵債,先前有欠他錢,要做西裝還他。」

警方表示,林姓被害人家裡CG2專賣教學錄影帶,是淡水地區有名的富商,而且據說擁有的土地,一個月就可以收租上百萬,這樣的身價引來歹徒覬覦,成立中華民國藥物成癮協會的羅仕旺,以募款為由,行綁架勒索之實。

事實上,林姓被害人之前就曾經遇過勒索,和女朋友約定好暗語,被綁架以後,林姓被害人隨即向女朋友求援,機警報案,才避免了撕票的悲劇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勒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81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