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端餐襲胸?」 前員工控名廚經理涉性騷


發佈時間:2012/11/03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知名飛機主題餐廳主管,遭離職員工指控性騷擾,台北一名女大二生投訴,今年暑假到餐廳打工,當班的經理常藉故幫忙端盤子,觸碰女員工手臂和胸部,偶爾還會用調侃女同事身材,至少有3人碰過類似狀況,業者表示,遭投訴男主管已離職,不過勞工局表示,職場性騷擾,沒有法律追溯期,30人以上規模的公司,必須訂定性騷擾處罰條例,要是沒盡到調查責任,最高可開罰50萬。

仿造機艙設計,服務生清一色空服員裝扮,位於台北的飛機主題餐廳,開幕4年,標榜空中用餐,吸引不少客人嘗鮮,現在卻有離職女員工,投訴遭到主管騷擾。

投訴前員工:「因為我們的制服,是屬於比較貼身緊身的,經理會在比較沒有客人的時候,他就會一直打量妳的身體,可能我們端盤子,他就會想說幫我們拿,可是他在拿盤子的時候,手就會劃過我們的胸部,經理還會說妳上班好辛苦,我幫妳按摩小腿,然後女同事說不用不用沒關係,可是他就會說我是經理,請妳給我一點面子。」

還在念大二,今年暑假第一次打工,投訴同學說,店裡的男主管常向女員工伸鹹豬手,因為餐廳提供的制服,設計強調腰身,凸顯胸臀曲線,對方總是藉著送餐機會,幫忙端盤子,有意無意觸碰員工手臂和胸部,加上言語騷擾,至少有3人碰上類似狀況。

遭投訴餐廳呂姓協理:「本餐廳沒有接過任何的員工向餐廳反應,有被騷擾的事件,那現在員工全部都已經離職,林姓經理也已經離職,本公司不作任何回應。」

勞工局表示,職場性騷擾,沒有法律追溯期,離職員工一樣能投訴前雇主,接獲員工反應,依法業者必須進行調查,30人以上規模的公司,必須訂定性騷擾處罰條例,要是沒盡到防制責任,最高可開罰50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476

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