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相約吃宵夜 疑警車追撞 1死

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16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花蓮警方凌晨巡邏時,發現1部車體改裝機車,未成年的駕駛緊張加速逃逸,卻失控撞上路邊招牌燈箱,當場死亡,後座搭載的女同學則幸運毫髮無傷,家屬質疑警方值勤時,未依規定嗚笛,還延誤通報救護時機。

事故現場,失控的機車直接撞上路邊的廣告看版,駕駛撞得頭破血流,現場還留有大片血跡。目擊者:「他可能又怕這邊的車子撞到他,你知道嗎?他就閃過這裡,你看,外面那個招牌,都被他(死者)撞破了。」

肇事的改裝野狼機車,前輪內胎都掉了出來,安全帽上看得出擦痕,卻保不住駕駛生命,當時坐在後座的女同學,幸運逃過一劫,不過與同學天人永隔,讓她難過地激動落淚。記者:「你們是大概多少人騎?幾輛車出去?」生還學生:「不要再問了好不好。」

17歲的歐姓高中生,凌晨打工下班與同學相約吃宵夜,由於死者騎乘的機車未開大燈,被巡邏車盯上。

死者家屬:「一直追追到那邊,小孩子去撞牆,他就這樣把他擠壓,擠壓到那邊。」

死者家屬:「我弟可能會摔下去,是因為他這樣過來的時候,警察一直這樣,就害他沒辦法轉彎 ,直接往前撞。」

同行的友人質疑警車不但沒開警笛,還一路猛追,發生車禍後也沒有立即通報救護車,害死同學。不過警方表示,巡邏車絕對有依規定值勤,打開警笛和警示燈,車禍一發生就馬上通報119,發生這起事故,警方也相當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40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