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4變72公斤! 男子減重創紀錄

記者 黃美榕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27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72年次的真理大學畢業生蔡$u39436;全,體重曾經高達144公斤,本來他也不以為意,但是前2年他向喜歡的異性告白,卻屢次遭到拒絕,因此,他下定決心減肥,竟然從144公斤瘦到72公斤,整整少了一半,可能寫下國內減重最多的紀錄。

年輕開朗,他是真理大學畢業生蔡同學。175公分72公斤,勉強算是標準身材,但是2年前,他是這幅模樣。144公斤,足足是現在的2倍大。綽號不是肥仔、胖子就是大摳呆。蔡同學說,過去的他不堪回首。

蔡$u39436;全:「399(炸雞)全家餐,就一個人一餐把它吃掉,(便當)就一次買2個,老闆2個便當都要加飯,我媽那時就發狠話說,只要我瘦1公斤就給我1萬元,如果她真的實現的話,我現在就可以買1台車啦。」

甩開72公斤的肥肉,下半身至少減掉5公升寶特瓶的脂肪。下定決心不是為了媽媽的賞金誘惑,而是愛情友情兩失意。

蔡$u39436;全:「(告白)被拒絕,然後人際關係也出狀況,就是真的覺得不行了。」記者:「有沒有因此交到女朋友?」蔡$u39436;全:「現階段嗎?還沒耶。」記者:「異性緣有比較好嗎?」蔡$u39436;全:「我以前就不算差啊,從相片就可以看出來吧。」

就是生性樂觀又超愛美食,才會胖到無法控制。吃減肥藥斷食都試過,還想過動縮胃手術。現在靠著跑步、控制飲食加上大量喝水,從肥仔變成陽光男孩。只是還掛在腰上的這鬆垮垮的肥肉,還有手上這一圈傷透腦筋。減肥達人瘦身創紀錄,但是革命尚未成功,還得要再加把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448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