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躺著賺錢? 網路商店疑吸金3億

記者 陳麗如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28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家24小時資訊銀行網路公司,宣稱只要投資30萬,就能讓民眾經營網路商店,在家裡躺著睡覺也可以賺錢,不過現在有投資人出面檢舉,業者收了錢後就斷了聯絡,懷疑是詐騙,吸金3億,現在北中南投資人超過上千人,要組自救會討公道。

先繳30萬保證讓你在家裡躺著睡覺也會賺錢,聽起來很吸引人,網路上24小時資訊銀行,打的就是這樣的口號,讓投資人經營網路商店,裡頭賣的東西五花八門,不但有皮草大衣,調整型內衣,連家電用品和新鮮茶點都在賣,聲稱這樣的生意可以年進帳上億,營收10倍快速成長,有人投資了1年,結果什麼都沒有。

投資人史先生:「沒有實際交易成功個案,沒有辦法相信他們。」投資人林小姐:「投資30萬比投資百萬好,沒想到現在都沒有,想到就心痛。」

投資人拿著網路商店契約書,說北中南受害人數超過上千人,資訊銀行吸金高達3億,受害者只得到一部電腦,列表機和傳真機,有許多知名商店也成了受害者,被這家公司當成了活廣告,網路上還不斷播放著優質店長的一天,模特兒親切的笑容,介紹網路商店的營運方針,公司內部幹部的大頭照片也大剌剌的貼在網站上,但現在全都失去聯絡。

資訊銀行經理:「現在就財務危機,董事長避不見面。」

現在連公司幹部也跳出來說自己是受害者,要找投資人組自救會,資訊銀行位於台中市中港路的辦公室人去樓空,只剩下大門上有著熱鬧開幕剪綵後的紅布條痕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424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