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建民圓的夢! 崇學少棒赴美比賽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04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王建民崇學國小的小學弟,今天終於如願前往美國,展開首場小馬盃世棒賽,並且奪得首勝!原本缺乏20萬旅費的他們,可是王建民捐出一勝時的獨家海報照片義賣,幫他們圓夢的。

看到少棒隊球員,在美國揮出安打,家長及學弟歡呼聲不斷,他們緊盯著電視,一刻也不敢放鬆。

還好,終場5比3,崇學贏得了首場戰役!其實,這一次能到美國參賽,可得感謝他們的大學長王建民!因為,王建民的爸爸知道他們缺少赴美經費,特地寫信告訴王建民,說要把他一勝時的獨家海報照片捐出來,義賣了20萬,為小學弟圓夢。王建民爸爸:「回饋學校啊,我說這應該要做的,因為畢竟你有今天,也是基層一路培養起來的。」

王爸爸期勉兒子抱持感恩的心,他還在信中說,從電視看到王建民投出了美國大聯盟的13勝,無異是今年最好的父親節禮物,勝過一切金銀珠寶及富貴榮華!他說,比較可惜的是,王建民原本預定12日要去為小學弟加油,但是,卻無法成行。王建民爸爸:「那天剛好在主場,沒辦法,從紐約到加州要5個小時車程。」

抱著感恩謙卑的心,在父親節前夕,王爸爸要兒子保持平常心繼續加油,行有餘力時,得為台灣棒運多盡點心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少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576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