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道歉盼息事? 周遵善反控對方恐嚇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07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紋眉的護膚中心,竟然會有醫師駐診,甚至遊說客人打肉毒桿菌,讓人實在想不通,上午,這名醫師周遵善,召開記者會,對於自己沒做好醫病溝通表達歉意,也承認自己在護膚中心從事醫療行為並不適當,但不認為有醫療疏失。

北醫婦產科醫師周遵善:「我對於我的態度感到歉意,對於您身體可能的不舒適,感到萬分抱歉。」

連續道歉,周遵善希望息事寧人的態度很明顯,不過堅持施打肉毒桿菌沒有疏失,反控對方恐嚇。

周遵善:「如果錯誤在我,我負責到底,我絕不推委,也不是像對方講的,台灣媒體這麼強勢,你要躲到哪去,我可以讓你在台灣,無法執行婦產科專科的本業,這樣的話語。」

拿出所謂的恐嚇信,周遵善還找了律師,回寄存證信函,更引起對方反感。受害者姐姐:「她說眼睛不舒服,要找醫生,他給我一個律師,是什麼意思!」

情緒上的反應讓雙方沒有交集,還指控周遵善只是婦產科醫師,卻不務正業,框人說是抗衰老專家,還遊說打肉毒桿菌算便宜,只要7萬。

周遵善:「老實說,各大醫院,其實沒有抗衰老科,7年來我執行抗衰老醫學研究,說我是抗衰老研究醫師,我並沒有錯,如果你是你的姐姐,介紹一個醫生幫你打,你還需要去遊說這個人嗎?我最大的錯誤在行政疏失,我沒有跟台中衛生局報備,我感到非常抱歉。」

跑到台中私下為人施打肉毒桿菌,衛生局要罰,有錯在先才惹上醫療糾紛,卻始終各說各話,恐怕很難善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27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