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攤販聚集車站走廊 警方取締爆口角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17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倒扁會場移師台北火車站,紅衣人潮聚集,也成為攤販的天堂,車站外的走廊,到處都有人販賣紅T-SHIRT、紅帽子,以及紅色頭巾,警方一再出面取締開罰,一張罰單1200元,不過,攤販還是怎麼也趕不走,有位老先生為攤販打抱不平,和取締的警方爆發口角。

攤販跑來紅衣人潮聚集的台北火車站大撈一筆,警方取締開罰,做生意嘛!站在一旁的老先生幫攤販出頭,和警方槓上。

老先生:「禮義廉恥,他們(攤販)還可以。」員警:「你不要針對我嘛!」老先生:「我針對你?你剛才…你說我沒有禮貌,他們(攤販)要賺錢,人家的自由嘛!」記者:「所以你覺得警察不應該取締?」老先生:「對對對!」

台北火車站外,紅衣人多,來搶生意的攤販更多,賣的東西,在倒扁的場子,也很應景。看看長長的走廊,有賣紅衣的,一件200元,紅帽一頂100,還有賣紅色頭巾,倒扁徽章,連賣花枝丸的,都跑來大撈一筆。

攤販:「我們現在就是把背包包起來,就是流動,這樣就OK了。」記者:「有被開罰單了嗎?」攤販:「目前沒有。」

記者:「今天有沒有被開罰單?」攤販:「沒有沒有!不要拍我,不要拍我,真的不要拍我!」

攤販:「所以警察不要再來開單了啊?」記者:「你知道這裡不能擺嗎?」攤販:「我知道不能擺,是為了生活啊!」

坐在輪椅上的忠仁,也來賣口香糖,賺生活費。忠仁:「 賺一點生活費。」

明明火車站外廣場,是不能擺攤販做生意的,警方巡了又巡,罰單開不完。記者:「那些攤販好像都不走,我們剛剛看…?」警察:「 我們都有在取締。」

罰單一張1200元,卻嚇不走攤販,反正賺的比罰的多,眼看人潮不散,商機就不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倒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728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