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捲林益世貪污風暴 吳敦義全身而退


發佈時間:2012/10/26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林益世因為貪污罪被起訴,副總統吳敦義曾捲入風暴,地方上的「前樁腳」吳門忠收受千萬分紅,加上小姨子阿嬌被指控是吳敦義的帳房,都讓吳敦義費盡唇舌自清,不過起訴書表示,吳敦義小姨子阿嬌帳目並無可疑的狀況,也澄清吳敦義夫婦未曾引見林益世拜會中鋼董事長,全身而退,吳敦義看起來輕鬆極了。

參加旅展開幕,旁人一字排開比個讚,吳敦義雙手騰不出來,但笑容已經說明情形。記者:「副總統,你覺得司法還你清白嗎?」副總統吳敦義:「…。」

捲入林益世貪汙案,本來吳敦義被爆料去年曾帶著林益世到中鋼跟董事長談,但起訴書還了吳敦義清白。吳敦義友人吳門忠(2012.7.19):「一包是給我太太,這個給你吃紅,就是這樣。」

吳敦義(2012.7.19):「吳門忠民國大概97年左右,他女兒結婚,我幫她證婚。」

吳門忠被視為吳敦義的大樁腳,又自爆收了1千萬吃紅,吳敦義費盡唇舌,解釋盤根錯節的關係,極力撇清,但才解釋完,又被爆出小姨子阿嬌是白手套。記者(2012.07.12):「夫人的妹妹是你的白手套?」吳敦義:「沒有的事,你們去查,我假如是白手套,我早就陣亡N次了。」

幾度辯駁,從笑咪咪到動肝火,吳敦義眼看火越燒越旺,決定不站在第一線,請出律師團,全身而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423

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