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客車禍/還不知夫亡!永蘭思夫 旁人心酸


發佈時間:2006/10/04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旅行團發生車禍,其中一名傷者董永蘭,不知道丈夫和她已經天人永隔,已經2天吃不下睡不好,上午院方為董永蘭施打鎮靜劑,希望她好好休息,不過院方和同團夥伴都很擔心,如果董永蘭得知丈夫過世,不曉得一直要找丈夫的她,該怎麼面對。

大陸遊客董永蘭(95/10/02):「我愛人沒有回來,沒有出來,在車裡,我要找我愛人。」

車禍發生後,董永蘭找不到丈夫,已經2天吃不下也睡不好,院方上午幫董永蘭打鎮靜劑,要她好好休息。主治醫師:「妳要先好起來,才有辦法看丈夫,妳的愛人同志啊,妳才有辦法去看。」大陸遊客董永蘭:「所以明天我就能出院了?」主治醫師:「希望好不好,我祝福妳喔。」

同團夥伴到董永蘭病房外探望,他們握住主治大夫的手,甚至熱情擁抱,感謝醫生對團員的關心,他們都知道,董永蘭一直把沒見到丈夫的事掛在心上。大陸遊客董永蘭:「他的臉有殘缺都不行,我把身體養好可以伺候他,他要是一口氣也沒了,我什麼都沒了也跟他一塊去。」

大陸遊客:「我很擔心她,因為早上,我聽說她很激動,有幾個同事趕緊去安慰她。」

董永蘭一度以為愛人搶救回來,表情才放鬆許多,她和醫護人員聊天,話題還是離不開摯愛的丈夫。大陸遊客董永蘭:「演戲的,臉上不能有殘缺,要好好照顧他。」

董永蘭和王立憲,結婚10多年,夫妻情深,就算是只有相處6天的同團夥伴,也能深深感受到,更了解一旦告訴她殘酷的事實,董永蘭絕對無法接受。

董永蘭是否知道丈夫死亡的消息,醫院對外完全否認,也難以想像,一旦家屬抵達之後,知道真相的董永蘭要如何承受,丈夫客死異鄉的晴天霹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0562

0.1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