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妻要錢不成 狠心強灌幼子農藥

記者 林佳瑩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18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豐原一名嫁來台灣的越南籍媽媽,向先生要錢不成,竟然狠心買農藥強灌2歲大的兒子,甚至出言恐嚇,說要拿刀砍死全家人,先生受不了向法院訴請離婚獲准,但可憐的小孩,卻因此發育遲緩,不太會說話。

小恩今年2歲,非常活潑好動,但他卻不知道自己的親生媽媽,在他1歲時強灌他喝下農藥,導致他說話遲緩。遭灌農藥男童:「阿公,阿公。」

2歲了,只會叫阿公、阿嬤和爸爸3句話,老人家想不透,花了50萬娶回家的越南籍媳婦,當成親生女兒一樣,天天給她喝補品,竟然會為了錢,想要謀殺親生兒子。

男童阿公:「被她拿走了46萬,說這樣還不夠,就已經買了2棟房子,還有土地跟釣蝦場。」

老人家說,沒想到越南籍媳婦拿不到20萬孫子的教育基金,更變本加厲,想要砍殺全家,對話全被錄下來。越南籍妻子電話錄音:「我要叫人殺死你,砍死你全家。」

男童阿嬤:「我擔心,以後不知道怎麼跟孫子說,我兒子不知怎麼向孫子解釋。」

老人家心疼孫子,小小年紀就沒了媽媽,但全家人實在受不了越南籍媳婦一再開口要錢,向法院訴請離婚獲准。這名越南及妻子後來離家出走,在南部曾經在特種場所陪酒被警方查獲,目前行蹤不明,老人家說孫子會好好扶養長大,給他更多關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越南新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1006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