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資開發海域 保德金爆吸金上億

記者 陳珈螢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30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傳出吸金弊案!一家成立才一年的保德金集團,宣稱投資巴布亞新幾內亞經濟海域開發權,一年內就可以回本,還請來藝人曲艾玲主持活動,吸引上千民眾投資,但卻被民眾檢舉,詐騙上億,目前董事長已經遭羈押;藝人曲艾玲也被檢調約談。

保德金集團員工:「這樣不行喔,因為我們主管都不在。」

這裡就是保德金集團,因為被民眾檢舉,誆騙吸金1億3千萬,但員工對此不願多談。保德金集團員工:「我們會統一對外說明好不好。」記者:「什麼時候有說嗎?」保德金集團員工:「沒有耶。」

1年前,保德金集團剛成立時,還找來藝人曲艾玲來主持,現在檢調單位查案,曲艾玲也因此被牽連其中,遭到約談。曲艾玲經紀人林志遠:「我們只是去參加主持而已,介紹來賓出場,介紹誰上台致詞,就是這樣子而已,所以我們沒有當代言人,或是做任何投資的動作,或者是上台幫他背書,都沒有。」

經紀人強力喊冤,而保德金辦公室牆上掛著總經理和巴布亞新幾內亞官員的合照!保德金當初推銷經濟海域開發權,直說每單位投資10萬元,每月獲利3千,一年半回本,再賺上14萬8,但民眾認為受騙上當,火大向檢調單位投訴,保德金總經理態度很低調。

保德金集團總經理陳鑫江:「事實上我們真的是有這個案子,不是沒有,也真的是有外交部認證,所以我要安排說明一下。」

目前檢調單位已經兵分三路搜索,認為上千名投資者受害,董事長葉海清以及執行長都已經遭到羈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吸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32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