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懸疑騙婚/新娘指控 落跑新郎全家聯手騙婚

記者 蔡桂華 謝古菁 / 攝影 林隆士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22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落婚新郎」的電影情節,讓女方家屬氣炸了,女方家屬也指控,新郎的哥哥和媽媽,也都是騙婚的共犯,梅姓男子三代同堂住在7、8百萬透天厝,父親中油主管退休後,活躍於很多社團,擔任負責人。媽媽當義工,愛跳舞,參加合唱團,在鄰居眼中很時髦。新郎爸爸在兒子發生騙婚後隔天,還去喝鄰居喜酒。

郵差:「梅先生在家嗎?有你們的信。」

梅家怎麼會出個騙財騙色的「落跑新郎」?家人氣得把大門深鎖。但郵差送信,總得有人出門收信。記者:「台南新娘那邊?」落跑新郎母親:「我們正在處理。」記者:「賠償百萬?」落跑新郎母親:「他們開價,我們要…。」

留著一頭長捲髮的梅媽媽,已經60好幾,因為保養得宜,看起來頗有氣質,鄰居眼中的她,很時髦,活躍社交圈。被騙婚的王小姐家人指控,新郎一家人聯手詐騙。鄰居:「前幾天,新郎媽媽、哥哥去提親,女方家人來抗議說太不應該,女方說陪他到台南提親是哥哥,是親哥、親媽。」記者:「找人替代?」鄰居:「不清楚。」

當真糊塗到全家聯合騙婚,鄰居說法不一,梅家三代同堂,住在苗栗市郊這棟市價7、8百萬元的透天厝。梅家有三兄弟,都已成家立業,鬧出騙婚的是老么。梅爸去年從「中油」高階主管退休後,擔任好幾個社團的負責人。兒子被控騙婚的隔天,梅爸還去喝鄰居喜酒。鄰居:「梅先生說喝喜酒大家要喝點酒,才像喝喜酒,他還嘻嘻哈哈。」

不過這場喜酒梅爸爸只吃4道菜,就匆忙趕回家,對照時間,是女方家人來丟雞蛋喜帖抗議。鄰居說,梅家人看起來頗有教養,怎麼會鬧出這樣的醜聞,真令他們跌破眼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騙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365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