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撞死散步母女 女嫌15萬交保

記者 林志恆 / 攝影 黃國均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26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一對母女外出散步,卻慘遭酒駕女子撞死,兇嫌昨晚被送到地檢署偵訊,最後以15萬交保,儘管肇事女子低聲道歉,但死者家屬破口大罵,一度以為兇嫌要以精神病脫罪,但肇事女子的確持有身心障礙手冊,她的媽媽說,女兒情路不順,3年前離婚後得了情感性精神疾病,多次割腕自殺。

酒駕撞人兇嫌:「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也不想這樣。」

林姓女子酒駕撞死人,用外套矇著頭走進地檢署,不斷道歉,但死者家屬無法接受。死者蔡姓女子家屬:「你在遮什麼遮,殺人了!把我媽撞成這樣,你心裡不會難過嗎?啊!」

林姓女子頭部、手部纏著紗布,在車禍中也受了傷,但害死2條人命也是事實,在地檢署接受偵訊,死者家屬就等在門外要討公道。死者蔡姓女子女兒:「她害死了我媽,就是她!」

林姓女子以15萬元交保,這更讓死者家屬悲痛的情緒,再也無法壓抑。死者蔡姓女子家屬:「我們要看個肇事者都不能看,有什麼公理嗎?對不對,都把臉遮起來,在幹嘛,為什麼法律是保護肇事者,保護壞人!」

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24日晚間,撞人女兇開轎車撞上散步中的母女2人,事發後,死者家屬懷疑兇嫌要以精神病脫罪,下午肇事女子的媽媽拿出女兒的身心障礙手冊,證實女兒的確患有情感性精神疾病,她說女兒3年前離婚後,因為小孩監護權判給前夫,母子無法朝夕相處,林姓女子從此得了憂鬱症,多次自殺,後來,連新交的男友也出狀況。肇事女子母親:「他酒後來家裡鬧事,路人叫警察把他帶走。」

情路不順,加上母子無法團聚,林姓女子喝悶酒又開車,終於釀成了死亡車禍,她交保後曾經茫然的問家人,該怎麼辦,目前她被家人送往精神病院療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384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