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月女嬰臉瘀遍體傷 合格保母疑虐嬰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09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有疑似虐嬰案件,而且牽扯到的還是台北市褓母協會的合格褓母!一名7個月大的女嬰,昨天從褓母家抱回來時,家長發現全身多處紅腫,半邊臉都是瘀青,眼睛內還有血塊,有內出血症狀,女嬰媽媽說早上出門時明明還好好的,問褓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得到的答案,先說是被玩具壓到,又說從椅子上掉下來,讓她懷疑原因不單純,雖然已經報警並通報社會局要討個公道,但心疼女兒,很難釋懷。

女嬰母親:「她(女兒)心理那個層面,我沒有辦法...。」

說著說著,媽媽哽咽眼眶泛紅,畢竟當母親的看到自己孩子身上的傷痕,怎會不心痛,7個月大的女嬰臉上滿是黑青,從下巴一直到太陽穴都是,右眼內有紅色血塊,是內出血症狀,疑似受到外傷。

10月7日星期一晚上從褓母家接回孩子時,看到心肝寶貝變成這副模樣她嚇了一跳,懷疑褓母虐嬰。女嬰母親:「大人要捏都不可能捏到瘀青了,她(褓母)把小孩這樣捏,看她這樣瘀青,眼睛腫起來還出血,而且她是有證照的耶。」

這位媽媽問朱姓褓母到底怎麼回事,褓母先是推說臉是被玩具壓到,後來又說從椅子上掉下來,但根據三總的驗傷單和醫師說法,比較像是被用力掐的,家長先向警局備案又跟社會局通報,但不解的是,這名有證照的褓母是從褓母協會找來的,才給她照顧了3天,就變成這個樣子。記者:「請問朱小姐嗎?」

致電朱姓褓母家中,對方只回了一句事情正在處理,就掛上電話拒絕回應,現在小女嬰必須住院觀察治療,家長除了祈禱平安沒事,也決定不惜一切討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嬰#褓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47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