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不到人」男子開車撞店 燒死車內

記者 李葆仁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05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縣一名男子,愛上在美容店工作的已婚越南籍女子,還要求她離婚,越南籍女子不堪騷擾,離職避不見面,這名男子竟然情緒失控,開車衝撞美容店,自己也被燒死在車內。

TVBS記者李葆仁:「蔡姓男子當時就是從對面路口,開著白色吉普車,直接衝進美容店裡,你可以看到美容店被燒的面目全非,開車的蔡姓男子,活活被燒死在車上。」

美容店被燒的面目全非,肇事的車子已經被拖走,剩下方向盤留在現場,蔡姓男子愛上在美容店工作的越南籍女子,2個多月以來,不但跟蹤她回家,每天打電話騷擾,甚至直接找上越南女子的老公,要跟他當面談判。越南籍女子老公:「跟我嗆說要搶我老婆,說來找我泡茶要殺我全家。」

50歲的林先生,原本相當高興自己娶了個面貌清秀,小他20幾歲的老婆,還生了個小孩,越南籍老婆想多賺點錢出外工作,卻遇到蔡姓男子的激烈糾纏,讓林先生相當無奈。越南籍女子老公:「漂亮老婆不好照顧,大家愛。」記者:「怎麼說?」越南籍女子老公:「會對我造成困擾。」

愛到發狂的蔡姓男子,情緒失控,開車撞美容店,賠上自己的性命,一家人終於擺脫糾纏。

◎照片翻攝自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463

0.1449